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风说你是一片云,飘在我梦里;
  云说你是一滴雨,落在我心里;
  雨说你是一条河,蔓延我所有记忆;
  我说你只是一缕气息,却覆盖了我的四季!*****

有感于为秦烩平反

标签: 平反  
2006-12-26 21:16 阅读(?)评论(0)
新浪博客文东说遗嘱属实应给秦烩平反,真是一派胡言!这些腔调是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,道德败坏,腐败横行的根源!颠倒黑白,混淆是非,不讲原则立场:有奶便是娘,拿钱就是爹!一切向钱看,不管什么猫,抓老鼠就是好猫.为了钱可以把国企搞垮然后贱卖,为了钱可以让女儿去歌厅,浴室,洗头房去挣,忙不过来可以让老婆,老娘帮忙.这也不羞,发展是硬道理!用你的理论完全可以找出非常充分的里由!秦賊卖国能平反,岳飞报国不识局!识时务者为俊杰......他该设豪宴,备美女与秦相一起迎接大金国进城,共建大东亚共容圈......!!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治疗儿童感冒7大误区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